iOS 6.1被指存问题:影响3G连接及电池续航

2013年02月09日 14:36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维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消息,英国运营商沃达丰警告称,iPhone 4S用户不应升级至iOS 6.1,而升级可能导致3G连接的问题。

  在沃达丰的一个论坛上,沃达丰技术团队的一名成员确认,已获悉iPhone 4S升级至iOS 6.1之后出现的3G连接问题。沃达丰发出的通知显示:“一些用户可能偶尔出现连网故障,导致电话拨打接听、短信收发,以及互联网连接的问题。苹果正在解决软件问题。这些连接问题是间歇性的。”

  沃达丰建议尚未升级至iOS 6.1的iPhone 4S用户不要升级。沃达丰同时也向用户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这一问题的存在。在苹果的一个论坛上,多名iPhone 5用户也报告称,出现了3G连网问题。这些用户大多位于美国国外。

  另有用户报告称,在升级iOS 6.1之后,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大幅下降。一名用户表示,在待机1个半小时后,电量减少了23%。

  iOS 6.1的问题也对一些企业造成影响,例如AOL内部已暂停移动会议服务。该公司首席信息官迈克尔·弗雷克(Michael Freker)表示:“AOL内部的企业消息运营团队发现,在我们的企业邮件环境中,采用iOS 6.1系统的iOS设备带来了流量不正常的快速上升。”

  苹果上周发布了iOS 6.1升级。苹果尚未对iOS 6.1存在的3G连网问题发布公告。新版本iOS在发布之初曾多次出现小问题,通常与连网和电池续航时间有关。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于何时发布iOS 6.1.1,解决这些问题。目前,iOS 6.1.1已在开发者中进行测试。(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