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第四季净利1.77亿美元同比增两倍

2013年02月08日 01:1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纽约时报公司(NYT)周四发布财报称,2012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同比增长近两倍,主要得益于与出售问答网站About.com相关的9670万美元税前收益。

  该公司第四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890万美元,合每股39美分,增至1.77亿美元,合每股1.14美元。不包括重组开支、资产出售收益、养老金调整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9美分降至32美分,仍略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1美分。

  纽约时报第四季度营收增长5.2%,至5.7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70亿美元。其中,发行收入增长16%,得益于数字业务的增长;广告收入下降3.1%,主要是由于印刷广告收入5.6%的下滑。(羽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