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设计师否认情人节标识拼错公司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谷歌设计师否认情人节标识拼错公司名(组图)
谷歌2007年情人节标识

科技时代_谷歌设计师否认情人节标识拼错公司名(组图)
谷歌2005年情人节标识

  中新网2月15日电 美国媒体称,全球知名的搜索引擎谷歌(Google)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在其主页上使用的公司标识“拼写出现错误,Google被写成了Googe”。但是谷歌公司员工称,这是为情人节专门设计的标识,并没有出现错误。

  专栏作家戴维-乌特称:“我们不得不说他们今天的选择让我们感到了困惑。这可能出自谷歌天才的标识设计师丹尼斯-黄之手,一颗裹着巧克力的草莓构成了G的形状,但是显然这个标识丢了字母L。是Googe?丹尼斯,我们不得不这样猜。”

  谷歌一位不愿意表露姓名的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本没有什么错,这是我们为

情人节设计的。草莓把就是L的起笔,整个字母就在巧克力之中。”

  丹尼斯在谷歌的官方博客上也谈起了此事,他说:“当你看到这个标识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昨天晚上我们落了一个字母,把自己公司的名称都忘了。并非如此。我只知道那些真正懂得浪漫和诗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其中的奥妙。如果今天你感觉心情不爽,我建议你吃一颗草莓。”

  此前谷歌每年情人节的公司标识都非常清楚,所有字母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没有一次象今年这样令人混淆不清。(古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