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推出“谷歌文件”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消息,谷歌(Google)中国宣布推出谷歌文件(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中文版,该软件允许Gmail用户可以和其它Gmail 用户同时在线创建、编辑或修改一份文档或电子表格。

  据悉,谷歌文件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文件格式,可以直接将这种文件导入或导出这些文件。除了供多个用户在网上协作工作,建立,撰写和储存文件的主要功能外,谷歌文件还允许以网页的格式发布这些文件,更新在自己的博客上。

  目前 谷歌文件还是免费的Beta版,对所有人开放,并可将这款产品整合到 Firefox 的 Google工具栏 3.0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