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上季度净利润同比涨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谷歌在股价冲破500美元大关之际,同时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根据谷歌公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谷歌净利润达到10.3亿美元,与2005年同期的3.72亿美元相比,增长了近两倍。

  据谷歌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网络广告收入的大幅增长,谷歌第四季度总收入达到3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7%。其中,网站收入达到19.8亿美元,占总收入的62%,同比增长了80%。值得玩味的是,谷歌在全球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中国区业务却一直不尽如人意。虽然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曾对外表示,总部对其没有直接业绩的要求,但谷歌在中国的业务受到百度、雅虎等多家公司的阻击,市场份额下滑的现状仍让其颇为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