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当事公司



华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由员工持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从事通信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华为在全球建立了8个地区部、55个代表处及技术服务中心,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服务300多个运营商,其中包括世界电信运营商50强中的22家,产品已经进入德国、法国、西班牙、巴西、俄罗斯、英国、美国、日本、埃及、泰国、新加坡、韩国等90多个国家。
    目前,华为公司全球员工总人数30000多人。2003年,华为的销售额为317亿元人民币。2004年实现销售额462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销售额22.8亿美元。



马可尼

    马可尼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世纪80年代,曾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通信及IT公司之一,马可尼在19个国家内建立了研发中心,在16个国家内设有生产基地并为10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公司已在伦敦股票交易所及NASDAQ证交所上市,并以同一代码MONI出现在指数中。
    人称“无线电之父”的马可尼创始人古列尔莫·马可尼曾完成了第一次横跨大西洋的无线电波传送、第一次SOS紧急信号的使用和第一次公共无线电广播。过去几十年里,马可尼在世界电信设备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但自2001年以来,马可尼在电信业紧缩开支的前提下亦不能一枝独秀,资产总值严重缩水。为应对全球经济不景气,马可尼几度裁员,陷入困境。

相关资料


>>  华为洽购马可尼事件追踪 > 媒体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