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1.5万辆Model X 转向问题增加事故风险

特斯拉召回1.5万辆Model X 转向问题增加事故风险
2020年02月13日 07:40 新浪科技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将在北美召回1.5万辆Model X SUV,原因是一项潜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失去转向助力,从而使转向更加困难并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将电动助力转向马达连接到齿轮箱的铝制螺栓可能会腐蚀并折断,从而导致某些2016年款Model X的转向助力降低或完全丧失。

  NHTSA说,没有已知的与该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此次召回涉及14193辆美国汽车和843辆加拿大汽车。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特斯拉将更换被召回车辆的螺栓,并将在必要时更换转向器。(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