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正为iPhoneSE2做准备 但iPhone12可能延误

2020年02月13日07:5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传说iPhone SE(或叫iPhone 9)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一样传说iPhone SE(或叫iPhone 9)外观跟之前的iPhone 8一样

  新浪数码讯 2月13日上午消息,关注电子厂品产业链的网站DigiTimes报道称,苹果供应商正在为春季发布的iPhone SE 2做准备,但秋季的iPhone 12生产可能落后于计划。

  根据他们的说法,供应商正准备生产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SE 2”或者叫“或者叫iPhone 9”,但因为疫情缘故,苹果已经停止派遣工程师到中国协助iPhone 12的工程验证测试或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开发。

  也就是前者还是正常,后者生产有可能被延误。

iPhone 12后背可能有四颗镜头iPhone 12后背可能有四颗镜头

  上个月,苹果公司表示,由于疫情缘故,该公司将减少前往中国出差的员工,仅有“关键业务”可以去,这导致许多苹果供应商暂停运营。 因此,DigiTimes援引匿名业内人士的话认为,iPhone 12不太可能在6月份进入生产。

  不过,鉴于新冠状病毒的一种不稳定情况,情况可能随时改变。

  如果生产延迟最终成为现实,苹果仍有可能在9月份像往常一样发布其iPhone12系列产品,即使销售供应比往常更加紧张。

  有传闻称,iPhone 12系列将包括4款新机型,包括1款5.4英寸屏幕机型、2款6.1英寸机型和1款6.7英寸机型,每款机型都有可能配备更快的苹果设计的A14芯片。DigiTimes预计A14芯片订单将比A13芯片订单高出50-60%。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芯片iPhone SE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