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取笑”华为P30 Pro仅有奢侈外观 芯片差点意思

小米“取笑”华为P30 Pro仅有奢侈外观 芯片差点意思
2019年03月29日 07:5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手机评测网站GSMArena3月26日报道,表情包的不只是年轻人,小米这家公司也不例外。26日一早,华为还在抨击苹果,转眼就被小米取笑。

  小米英国官方推特26日一早发出一张表情包,取笑华为P30追求的不是最新的芯片,而是最奢侈的手机,因为华为居然想出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机壳这么个主意。施华洛世奇水晶手机壳确实是真的,华为推出一款“特别版礼盒装”,礼盒内有一台华为P30和一款闪闪发光的施华洛世奇手机壳。

  华为P30和P30 Pro使用的芯片为麒麟980,是全球首款商用7nm手机SoC芯片、全球首款Cortex-A76-based CPU,小米旗舰机所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5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