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一天离职400人":纯属造谣 今年扩招1.5万

京东回应"一天离职400人":纯属造谣 今年扩招1.5万
2019年03月28日 14:4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京东员工排队离职 “最高峰时一天400多人”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前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员工一天离职400人,为此,京东回应称该信息完全是谣言,有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实的虚假传播。

  近日,有网友发布信息称“京东员工排队办理离职手续”,一位最近离职的前京东员工称,自己办理离职的时候“和人力聊天,他们说今天办离职的大概200人吧,有时候100多。”“峰值一天离职将近400人。”

  对此,京东发布声明称,该信息完全是谣言,目前,京东仅2019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1300人,并将于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入职;同时,京东今年还将扩招1.5万个岗位。

  以下为京东声明:

  我们发现近期有媒体和个人有组织地集中发布“京东员工一天离职400人”等虚假消息

  特声明如下

  1、该信息完全是谣言,有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实的虚假传播。这严重侵害了京东的名誉权,给京东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直接违反多项法律规定。京东已经委托律师对相关信息进行保全,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目前,京东仅2019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1300人,并将于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入职;同时,京东今年还将扩招1.5万个岗位。我们非常欢迎有拼劲,能吃苦,敢担当的优秀人才踊跃加盟,与我们共同奋斗,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谣言的散布者罔顾事实,抹黑民营企业,严重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呼吁国家相关主管机构对此一查到底,给企业一个健康,透明,公平的发展环境。

  3、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将会为所有秉持京东价值观,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勤奋努力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舞台,更优的新酬待遇,更快的晋升通道,让努力付出的同事们收获超出预期的成长!

  京东集团

  2019年3月28日

京东谣言散布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