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滴滴柳青已到达湖南常德看望被害司机家属(图)

独家|滴滴柳青已到达湖南常德看望被害司机家属(图)
2019年03月25日 22: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晚间消息,滴滴总裁今日深夜到达湖南常德,看望被厌世大学生残忍杀害的司机家属,称尽最大力量帮助到这个家庭。此前滴滴CEO程维发布朋友圈称,对司机被害事件万分悲愤,已委派柳青赶赴常德。

  2019年3月24日凌晨,据鼎城警事微博通报,常德市江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3月23日深夜,犯罪嫌疑人杨某淇(男,现年19岁,武陵区人)搭乘网约车从武陵区前往江南城区。3月24日0时左右,在江南城区大湖路常南汽车总站附近下车时,坐在后排的杨某淇乘司机陈某不备,朝陈某连捅数刀,致陈某死亡。

  杨某淇事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杨某淇供述,其因悲观厌世早有轻生念头,当晚因精神崩溃无故将司机陈某杀害。

  针对此事,滴滴出行官方微博3月24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在收到关于“网约车司机被害”的信息后,滴滴与常德警方进行了核实,证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事感到无比沉痛。

  声明表示,已经成立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声明中称,凶手的暴行不仅对受害者以及家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同时也是对国家法律的公然践踏,滴滴表示强烈地愤慨和谴责。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司机滴滴被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