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移动李锋:4G网络覆盖一年超过3G七年

2014年09月11日 09: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中移动李锋:4G网络覆盖一年超过3G七年中移动李锋:4G网络覆盖一年超过3G七年

  新浪科技讯 9月11日上午消息,“2014新浪科技4G暨虚拟运营商高峰论坛”今天在井冈山所在地江西吉安市召开。中国移动江西公司总经理李锋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李锋指出,中国移动江西公司,截止到6月底,已经实现了全省乡镇区域4G的热点覆盖。截至目前,已开通4G基站1.8万个,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了4G网络覆盖超过了3G七年的水平。

李锋:4G网络覆盖一年超过3G七年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他同时表示,今年年底4G终端将成为主流,4G客户将达到150万户。(扬子)

  以下为李锋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暑退初消尽,很高兴在革命圣地迎来了“2014新浪科技4G暨虚拟运营商高峰论坛”,各位嘉宾,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在互联网业务全面凸现,虚拟运营商全面启航,4G全面加速的关键时刻,在吉安这片红色、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土地上,产业界的业内精英汇聚一堂,共同研讨4G发展的大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又贴近市场运营一线,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宝贵,非常难得的沟通、交流的机会。

  近年来,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弘扬坚定信念,艰难困苦的井冈山精神,始终把4G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截止到6月底,已经实现了全省乡镇区域4G的热点覆盖。截至目前,已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了4G网络覆盖超过了3G七年的水平。同时我们始终坚持合作创新服务意识,创造更加开放、公平的生态环境,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4G产品,提升客户移动互联网的体验。

  截止到6月底,公司销售的3G销售终端超过600万,同比增长80%,4G终端成为主流,预计年底达到300万,4G客户将达到150万户。推广自动升档套餐,让老百姓都用得上,用得起4G,4G流量超过700M,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4G已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消费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促进信息消费增长,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相信这次论坛,会搭建一个工促发展的良好平台。论坛所取得的成功,也将为4G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全面提升江西信息化发展水平,为实现“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江西度过愉快而难忘的时光,谢谢!‍

  ‍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om.cn/z/2014VNO/

  ‍图文回顾: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4Glt/

文章关键词: 4G论坛中国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