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内地9月26日上市系乌龙事件

2014年09月10日 14:0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该页面更新后已经去掉中国内地该页面更新后已经去掉中国内地
官网显示大陆将于9月26日上市 此前页面显示中国内地将于9月26日上市

  新浪手机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官网指导购买页面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将于9月26日发售新款iPhone 6,后经新浪科技求证得知这一页面已经改动更新,去掉了“9月26日”这一日期,同时中国大陆也从可购买地区消失。

  今天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此次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中国大陆并不包含在内。

  然而临近中午时分,不少网友发现苹果iPhone 6指导购买页面出现了中国的字样,同时将上市日期指向9月26日。

  随后,新浪科技第一时间向苹果官方进行求证,得知该页面已经变动,亚洲可购买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国家地区已经去掉了中国大陆,同时“9月26日”的上市日期也已删掉。

  由此来看,关于iPhone 6的上市日期仍旧以发布会公布为准:9月19日首批上市,不含中国大陆。(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