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贵州移动全球通资费打折 省际漫游0.4元/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31日专电 (记者 黄勇) 贵州移动通信公司将于6月1日推出全球通商旅包业务,其漫游费将由原来的每分钟0.6元下调至每分钟0.4元和0.2元。

  全球通商旅包业务需交纳每月10元的功能使用费。开通此项业务的全球通在省内漫游时,漫游费降为每分钟0.2元,省际漫游费降为每分钟0.4元。每月省内漫游通话时长25分钟以上或省外漫游通话时长50分钟以上的用户申请此项业务较为有利,能有效节省漫游费用。
如以每月省内漫游时长100分钟计算,全球通商旅业务能使用户原来总计60元的漫游费用降低至实际费用30元,降幅为50%。

  商旅包业务仅对贵州移动全球通用户开放,其他品牌用户暂不能申请。目前,贵州移动另外一个主打品牌“黔中游”日租费为每天0.65元,基本通话费每分钟0.2元,省内省际漫游费统一为每分钟0.6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