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飞思卡尔在3GSM展示3G和无缝移动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37 新浪科技

  从3G、HSDPA、DVB-H到UWB、ZigBee™和WiMAX:飞思卡尔在3GSM世界大会上展示最先进的无线技术

  新浪科技讯 德州奥斯汀-日前,2006年3GSM世界大会的参会者通过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FSL.B)的设备亲身体验了强大的3G和无缝移动功能。飞思卡尔向设备生产商展示了各种无线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也是GSM协会的成员之一。市场上一些最流行的2G和3G无线设备都采用该公司的产品,包括摩托罗拉的RAZR和SLVR移动电话。此外,飞思卡尔的技术还是索尼音乐数字播放器和东芝新型gigabeat®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的核心技术。

  “飞思卡尔的技术不断吸引全球无线市场的瞩目,”飞思卡尔无线和移动系统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z Fink说,“今天,移动连接已经远远超出传统语音通信的范畴,涵盖了各种功能整合的多媒体设备。我们可为生产商提供设计灵活性,帮助他们开发功能丰富的产品,同时降低产品的尺寸、功耗和成本。”

  无缝移动:由飞思卡尔展示

  3GSM的参会者亲身体验了飞思卡尔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开发的以下技术:

  •3G移动平台:飞思卡尔在其Mobile eXtreme融合3G平台(MXC300,业界第一种也是唯一一种基于调制解调器的单核心平台)上展示语音呼叫,并在MXC275平台上展示语音和数据呼叫。

  •凭借HSDPA超过3G:飞思卡尔正在将HSDPA变为现实-在i.300-30 Innovative Convergence™平台的多呼叫环境中展示了3.6Mbps的真正数据吞吐量。

  •eXtreme Energy Conservation:飞思卡尔重点展示其创新的低功耗XEC软件,它可以优化芯片上的低功耗功能来进一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多媒体应用处理器:飞思卡尔展示业界最高性能、最低功耗的应用处理器i.MX31,它可用于手提电话和便携式媒体

播放器

  •移动电视:飞思卡尔展示集成到单核心调制解调器处理器上的DVB-H调谐器。这是市场上最流行的产品之一,可用于目前的多种DVB-H终端中。

  •超宽带:飞思卡尔展示其无线通信技术。这种技术可使用超宽带(UWB)技术实现无线音频、视频和数据流。

  •WiMAX:飞思卡尔演示了采用Power QUICC的CPE 3G WiMAX基站,在多个空中接口和协议上展示可扩展的网络架构解决方案。

  •视频IP电话:飞思卡尔展示一种Wi-Fi视频手机,它可以通过一个时髦的无绳手提电话给用户带来令人惊奇的视频会议体验。借助电视输出功能,用户可以与电视连接,通过大屏幕看到视频会议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