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3G预告:李进良7日14时聊TD建网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对话3G预告:李进良7日14时聊TD建网热点

7日14时,专家李进良将做客新浪聊TD建网问题

  “对话3G”栏目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下午14时,知名电信专家、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委员李进良将做客新浪“对话3G”栏目,谈中国应如何选取3G标准以及TD-SCDMA网应如何建设等问题。其最近关于中国3G应统一建设TD-SCDMA网的观点倍受关注。

  欢迎网友提问

  嘉宾简介:

  李进良,国内电信业知名专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教授、高级工程师。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理事、《移动通信》杂志主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