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魔兽世界频出故障遭质疑专题 > 正文

七成网友将魔兽断线归咎九城 对其信心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七成网友将魔兽断线归咎九城 对其信心重挫
图为:魔兽玩家酝酿3-15集体罢调查(截至3月6日12时30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魔兽世界上演的千人断线事件引发了玩家罢玩威胁。3月2日,报道称第九城市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出现了上千玩家突然掉线的严重事故,玩家反响强烈,并当即表态要罢玩。

  新浪科技随即对此进行在线调查,截至3月6日12时30分,在参与调查的16909名玩家中,有七成(69.24%)网友表示此次事件将严重影响自己对魔兽世界的选择,而17.39%的网友
表示不会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另有13.37%的网友表示目前还“不好说”。

  此外,约有77.3%的网友认为,此次事故主要是由于第九城市的运营问题,而仅有19%的网友认为这是游戏设计的问题,另有3.71%的网友表示“不知道”。

  在千人断线事件发生后,第九城市表示将展开调查,并承诺出台安抚性的补偿措施以稳定玩家情绪,该公司表示,近期将开放新的服务器以疏解玩家人数上涨的压力。(怡夏)

 

    继续参与魔兽玩家酝酿3-15集体罢玩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