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百度天极深陷搜索纠纷案专题 > 正文

天极网任命范锋为副总裁 兼任市场部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18 新浪科技
天极网任命范锋为副总裁兼任市场部总经理
图为:天极网公司副总裁范锋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消息,天极网正式任命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范锋为公司副总裁,在昨天公司发给员工的说明邮件中显示,该项由公司总裁发起的提名已经获得董事会批准。

  根据邮件显示,范锋将继续兼任市场部总经理,同时分管YESKY编辑部和ChinaByte编辑部。此项任命已于2月5日正式生效。

  此前,范锋曾在《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就职,担任过ChinaByte主编。(怡夏)

  范锋简历

  男,生于197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

  范锋现为天极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总监,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

  范锋曾经在《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天极ChinaByte等著名媒体担任记者、资深记者和主编等职务;2003年-2004年期间,曾经服务于著名公关咨询公司西岸

奥美,担任客户总监职务。近年来,范锋致力于市场营销工作实践和研究,在国内最先提出“网络公关”的概念,并致力于相关操作体系的创立和完善。范锋至今在公开发行媒体上发表各类文字近百万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