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机卡分离小灵通抢摊专题 > 正文

机卡分离小灵通电信日推出 资费标准尚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7: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奇)昨天,记者从北京网通了解到,根据网通集团的统一要求,北京网通正在对灵通实现机卡分离做准备。其具体的时间为,从5月17日开始,北京网通将在北京试销售机卡分离的小灵通以及小灵通PIM卡。

  “具体的资费标准还没有制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的机卡分离小灵通,在销售方法和资费上将十分接近现行的手机销售模式。”该人士透露。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普遍的机卡一体小灵通,消费者必须通过到北京网通“烧号”的方式,获得固定的小灵通号码。这种一机一号的方式带来的弊端也很明显,用户无法随时更换自己喜欢的小灵通手机或号码。

  但在实行机卡分离之后,用户只需通过购买小灵通PIM卡,再安装至支持机卡分离的新式小灵通手机中,就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小灵通号码。而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通信内部正在制定小灵通PIM卡的具体价格,具体的收费方法可能会采用类似移动“全球通”的收费方法,即入网时只收卡费,不收取预存话费,逐渐取消之前机卡一体小灵通的90元(75元话费+15元手续费)入网费方式。

  与此同时,记者从小灵通手机老大UT斯达康处也了解到,UT全球首款机卡分离小灵通手机UT228也将在电信日正式上市,以配合网通和电信在全国推行小灵通机卡分离的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灵通新闻 全部电信日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