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机卡分离小灵通抢摊专题 > 正文

机卡分离小灵通UT228即将上市 整合H&H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7:35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记者获悉,首款支持机卡分离的小灵通手机——UT斯达康UT228即将全面上市。据了解,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将从2005年5月17日开始逐渐分阶段在全国推广支持机卡分离的小灵通手机,为配合这一进程,即将上市的UT228可同时支持传统烧号及机卡分离两种模式的应用,以便于各推广进度不同的地区选用,为各地运营商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增加未来运作的灵活性。因此UT228不仅能完全满足现在用户的使用需要,同样也必将会在未来机卡分离时代尽展锋芒。

  UT228是一款荟萃“绝学”的小灵通手机,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支持机卡分离技术之外,UT228还首次全面整合了UT斯达康的“H&H”(双高)技术标准,大大提升了小灵通手机的性能。

  所谓“H&H”(双高)标准,是指UT斯达康独有的小灵通“高速无缝切换”和“高速无线数据传输”技术。“高速无缝切换”技术可以实现小灵通手机在不同基站间的信号平滑过渡,使通话过程更加清晰流畅,从而提高通话质量;通过UT228连接电脑,可以实现64K的高速无线数据传输速度,使数据传输更加迅速、便捷,再配合以UT228的大容量的通讯录和短信存储空间,以及智能联想输入法,使得用户个人数据资料得以更方便的处理。更为重要的是,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UT斯达康不断优化这两种技术,大幅降低其应用成本,现已将这两种技术高度集成并作为一种技术和终端基本配置标准而规定下来。从UT228开始,“H&H”技术标准将不断应用在UT斯达康更多小灵通终端产品中,包括很多中低端产品,从而形成了UT斯达康产品又一独特的优势,也使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其带来的裨益。

  UT228是UT斯达康公司一部将时尚设计和高科技相结合的经典之作。典雅外观、流畅的曲线,再加上短信群发(需网络支持)、音乐按键、可自由编排的待机画面、支持数据线(选配)连接电脑上传/下载电话本、一键静音、大容量电话本储存以及通话保持/呼叫等待/三方通话(需网络支持)等丰富全面的功能,让消费者在畅快沟通之间,尽享随心美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