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降低应用分屏的最低分辨率需求

2013年03月27日 11:52   Win8之家   

  3月27日消息,微软在早前Windows8的系统需求中明确表示,若要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并下载和运行程序,最低需要1024x768的屏幕分辨率。若要拖拽(应用分屏)程序,则至少需要 1366x768的屏幕分辨率。

  大家都能感觉的到,Win8分屏操作其实是比较尴尬的,用较小模式展示的那个应用可谓鸡肋。现在,Windows Blue中将带来全新的多任务视图模式,分屏应用可以采用1:1比例展了示,更是允许最多4个应用同时共享屏幕。

WindowsBlue降低应用分屏的最低分辨率需求

  Windows Blue针对应用分屏操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改变。McAkins Online发现,Windows Blue降低了Metro应用分屏操作的最低分辨率要求:从1366x768下降为1024x768。

  从近日这些Windows Blue的新特性来看,微软显然在针对10.1英寸以下的小平板电脑在优化Windows操作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