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5.1英寸大屏 魅族MX3硬件配置曝光

2013年03月26日 08:43   手机中国 微博   

  其实,今年年初时就有不少关于魅族MX3的消息曝出,毕竟面对众多全新的旗舰产品,MX2的优势已不是很明显。继前段时间的谍照之后,近日又有人在 Facebook上披露了魅族MX3的硬件配置。据称,该机会搭载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屏幕也会升级到5.1英寸。

八核5.1英寸大屏 魅族MX3硬件配置曝光

魅族MX3曝光资料

  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魅族MX3的硬件配置会有大幅提升。它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5.1英寸,分 辨率为1920×1200像素,比目前的1080p产品还要清晰。同时,机身内部将搭载一颗全新的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不过,与之搭配的运行内存容量并未曝光,从现有的信息来看,应该不会低于2GB。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