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推智能手环式交通卡:10月推出手表款

2015年09月04日16: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广州9月4日电(记者陈寂)广州市羊城通公司日前推出兼容广州市交通卡“羊城通”功能的智能手环。这种“可穿戴”的交通卡,可在广州市内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交通工具上支付,还可在广东全省的公交乘车时使用。

  此次发布的智能手环有多种款式,可在支持“羊城通”和广东省通用交通卡“岭南通”的场合“刷”手环消费,还有来电提醒、智能闹钟、跑步计数、睡眠监测等常用智能手环的功能,游泳时也可以佩戴。

  据介绍,该手环目前已支持余额查询及消费记录查询,下一步还将实现通过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手机为“羊城通”充值功能。

  “羊城通”是广州市公交车电子收费系统,即一种电子钱包。目前发行总量已突破4000万张。10月,“羊城通”还将推出手表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环交通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