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3月20日在中国开售PS4游戏机

2015年03月11日02: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消息,索尼周二称,该公司将于3月20日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其PlayStation 4游戏机,这意味着此前两个月时间里的不确定性将宣告终结,当时PlayStation销售被叫停,以便适应中国政府所要求的改变。

  索尼发表声明称,PlayStation 4的售价将为人民币2899元,手持式PlayStation Vita的售价则将为人民币1299元。索尼此前计划从1月11日开始出售这种游戏机。

  在中国政府2000年实施的禁令终结以后,索尼和微软都在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现在正以已经转向电脑和移动设备的一代用户为目标。PlayStation 4在当前一代的游戏机中处于领导地位,其销售量已达2020万台,这种产品对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在3年内将公司盈利提高至1998年以来最高水平的计划来说是十分关键的。

  索尼周二称,PlayStation 4和PSP在中国市场上推出时都将配备一些游戏,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 Holdings Co)版本的《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以及包括《Knack》和《雷曼传奇》(Rayman Legends)在内的其他游戏等。PSP手柄的零售价将为人民币380元。

  微软已于去年9月在中国市场开售Xbox One游戏机,这是进入内地市场的第一家外国游戏机厂商。中国政府实施的内容控制措施意味着,这种设备在刚刚开售时仅配备了10款游戏。(唐风)

文章关键词: 索尼游戏机PlayStati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