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期之内 三星S6/S6 edge行货价格曝光

2015年03月09日 15: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MWC2015上,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三星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在配置方面他们的表现确实非常强大,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点不得不关注,那就是价格。而微博上则有网友曝光了这两新机在京东的预售价格。

预期之内 三星S6/S6 Edge行货价格曝光
三星GALAXY S6售价曝光

  三星Galaxy S6/S6 edge将于4月10日在全球正式开售,而价格方面根据此前欧美的价格来推算的话肯定不会低于5000元。而微博上的曝光则显示三星Galaxy S6(型号为G9200)价格为5288元,三星Galaxy S6 edge(型号为G9250)价格为5888元。

预期之内 三星S6/S6 Edge行货价格曝光
三星GALAXY S6 edge售价曝光

  对于三星Galaxy S6我个人还是猜测的比较准确的,相信大家对于这个数字也是比较“熟悉”了。而5888元的三星Galaxy S6 edge个人认为可以接受。而在描述上来看这两款机型都是32GB容量版本,而且支持双4G网络(公开版),不知道这样的价格,你会不会选择它呢?

文章关键词: 三星S6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