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已开放下载 Win8用户免费更新

2013年10月17日 19:29   新浪科技 微博   
Windows 8.1已开放下载Windows 8.1已开放下载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晚间消息,今天19点整,微软如约在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提供了Windows 8.1更新,所有Windows 8用户现在均可免费下载。

  将现有的Windows 8设备用户升级至Windows 8.1,用户可以使用一些新的功能及升级的功能,如增强的个性化功能、融合式的必应搜索、以及超过20种全新的或经过优化的微软应用和服务。

  10月18日,Windows 8.1和预装Windows 8.1的新设备将面向全球发售。

  售价方面,Windows 8.1普通版在中国的价格为人民币988元,专业版的价格为人民币1988元。Windows 8.1普通版用户还可以购买Windows 8.1专业升级包,从而获取专业版中提供的所有功能以及Windows多媒体中心(Windows Media Center),价格为人民币1088元。Windows 8.1专业版同样可以购买使用Windows多媒体中心,需要支付人民币88元。

  自Windows 8上市起,微软就简化了Windows在中国的发行模式,不再提供物理介质的Windows产品。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预装系统的PC或者在线下载的方式,获得正版Windows 8.1系统。(罗亮)

  相关下载:Windows 8/8.1升级助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