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CEO欧德宁月底访华 首次参与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3: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特尔CEO欧德宁月底访华 首次参与教育活动
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22日凌晨消息,据内部证实,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将于10月31日抵华,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活动。除业务活动与政府拜会外,他将首次参与英特尔教育相关活动。

  这是欧德宁今年第2度访华,也是自他2005年上任以来的第4次。今年3月,他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大连新建300毫米晶圆工厂。

  根据计划,欧德宁将首先前往浙江省,与浙江软件园宣布英特尔在软件解决方案方面的进程。同时,他还将会见中央政府官员,并受邀出席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活动,提供跨国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方法。

  此外,欧德宁还将在北京参与一些英特尔教育计划的活动。根据英特尔内部分工,教育方面的活动此前多由公司董事长贝瑞特负责。

  欧德宁表示,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度,英特尔取得了创新纪录的成绩。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布局中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英特尔将更为重视在全球市场中仅次于美国的中国市场。(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