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杀入天价PC市场 4万元台式机面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4: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杀入天价PC市场 4万元台式机面市(图)
联想推迄今最高端台式机锋行King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下午,联想在北京推出迄今为止联想最高端的家用PC锋行King,价格接近4万元,此举意味着联想正式踏入高端台式机市场。

  联想把锋行King称为“史上最牛PC”,主要针对发烧级电脑游戏玩家。它采用了英特尔在国内高端的家用4核CPU——Core 2 Extreme QX6800,该款CPU核心频率为2.93GH,拥有8MB二级缓存。

  此外,锋行King配备4G DDR 800内存,1T海量硬盘,Geforce 8800ultra独立显卡,5ms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它还在国内率先采用了蓝光、HD DVD混合光驱,支持蓝光刻录功能和HD DVD读取。

  据悉,此前联想顶级台式机大约2万元左右,锋行King把联想顶级台式机价格拉升了一倍。在定位方面,锋行King与戴尔高端游戏PC XPS如出一辙,不过其标准则是后者的两倍。

  联想方面表示,中国PC市场在经历了一系列同质化与低价的竞争后,豪华与高端台式PC的发展势头逐渐明朗起来。此次推出锋行King,显示了联想正式进军高端PC市场的决心。

  市场人士预测,此前戴尔、同方等厂商均在高端台式机领域所有动作,联想的加入将有望催熟这一市场。由于得到了上游芯片厂商英特尔的力挺,联想的“后发制人”也颇让业界期待。(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