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宣布终止“重大事项” 股票下周一复牌

2014年12月06日 00: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凌晨消息,乐视网(300104.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其股票和债券将于12月8日(周一)起复牌,恢复交易。乐视网于今年10月27日起停牌,至此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乐视公告显示,公司于10月27日起因“拟披露重大事项”停牌,拟通过收购资产吸收有一定盈利能力的优质标的,通过有效的外延式扩张,完善公司的“乐视生态”体系,增强与现有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

  为促进本次重大事项,公司与标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款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但双方就估值方面尚无法达成一致,公司计划后续视具体情况判断是否继续启动本次交易事项。公司综合考虑标的方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本次决定终止筹划该事项。

  乐视网股票(股票简称:乐视网,股票代码:300104)及债券(债券简称:12乐视01,债券代码:112085;债券简称:12乐视02,债券代码:112099)于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木南)

文章关键词: 乐视网复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