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将发布智能摄像头 首发价149元

2014年06月18日 15: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360智能摄像头外观图360智能摄像头外观图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下午消息,360内部人士透露,360即将发布“360家庭卫士”智能摄像头,主打家庭远程监控功能,在京东首发价格为149元。

  内部人士透露,360智能摄像头的合作方是东方网力。东方网力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先后获得中科招商、英特尔(Intel)公司的战略投资,并于201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注册资金11762万元。

  上述人士介绍说,通过“360家庭卫士”,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随时随地远程实时查看家中情况,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用户可以随时与家人双向语音通话。

  在功能上,一旦加重出现物品移动,声音异常等情况便会发送报警信息到手机上,在存储方面,360提供7*24小时的云录像,可以以720P画质存储。

  目前市场上智能摄像头产品主要有百度的i耳目、联想的看家宝等,前两者售价分别为388元和699元,360家庭卫士售价仅为149元,预计会在该领域掀起新一轮价格战。(张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