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耳机被禁止进入世界杯官方场地

2014年06月18日 14: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Beats针对世界杯推出的新广告《The Game Before the Game》截图Beats针对世界杯推出的新广告《The Game Before the Game》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消息,美国媒体报道称,受国际足球联盟(FIFA)与索尼的合作协议影响,世界杯球员在比赛官方场地内不能佩带Beats耳机。

  根据FIFA与索尼的协议,索尼公司将向每位世界杯球员免费提供一副耳机。

  两周前,Beats刚刚针对世界杯推出新广告《The Game Before the Game》,内马尔、阿尔蒂多雷、苏亚雷斯等球星均在其中出镜。(李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