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网站无法访问被疑短暂关闭

2014年05月15日 12: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人影视首页(www.yyets.com)已无法正常浏览人人影视首页(www.yyets.com)已无法正常浏览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上午消息,国内提供美剧及电影字幕翻译和下载的知名影视站点人人影视(http://yyets.com)今天网站出现无法访问状况,部分网友怀疑网站可能暂时性关闭。人人影视官方未就此进行解释,仅在网页上推荐用户访问一些其他具有美剧资源的视频网站。

  人人影视的关闭有些突然。因为就在昨天,该站点的官方微博还在新浪微博上为用户推荐最新的美剧视频,并且表现活跃。

  去年4月,人人影视曾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前有过短暂关闭,但很快网站就恢复了访问。

  资料显示,人人影视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2006年6月1号从YYYYeTs字幕组分离出来建立独立论坛。(萧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