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上市25天出货1000万部

2014年05月11日 11:01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Galaxy S5进步不明显,塑料材质还被N多人看不起,尤其是死对头HTC屡屡公开嘲讽,但市场才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据韩国媒体报道,Galaxy S5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部!

  从4月11日全球正式上市开始到现在,仅仅过去了25天,并且已经在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开卖。还不到一个月,三星新旗舰就达成了这一里程碑,比预期得更快,也创造了新的历史。

  作为对比,Galaxy S4用了27天才突破1000万部,S3则花了50天。头两代更久,S2 5个月左右,最初的Galaxy S长达约7个月。

  而在2000万部这个关卡上,之前四代分别用了2个月、100天、10个月、17个月达成,S5再破记录估计小意思。

  S4、S3迄今为止的历史累计销量分别为4000万部、6000万部,看上去S5再次打破纪录很轻松。

  大塑料怎么了?Galaxy S5 25天出货1000万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