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宣布商圈网将收购该公司63.7%股份

2014年01月30日 20: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消息,麦考林(Nasdaq:MCOX)今天宣布,该公司获悉,当前特定股东已于2014年1月29日与商圈网达成了确定的股票收购协议。

  商圈网是位于南京,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整合营销平台。该公司同意以约39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从多家当前股东手中收购290,564,842股麦考林普通股,占麦考林已发行并流通的普通股的63.7%。这是一笔私人交易,因此无需遵循美国1933年证券法的注册要求。如果交易完成,那么意味着麦考林控制权的转移。

  这一股票收购和出售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并需要满足特定的完成条件,包括中国政府部门的批准。(维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