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前MSNBC网站高层接棒MSN 微软加大内容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宣布任命约翰-尼科尔(John Nicol)为MSN网站负责人。尼科尔表示,除了新增加旅游内容外,微软将加大对MSN网站的汽车、时尚、体育、新闻及地产等内容建设的投入。

  尼科尔数年前曾领导过MSNBC网站,他于去年11月接手MSN,但直到最近微软才宣布了对他的任命。

  微软今天还公布了MSN品牌重塑计划,将其原有的免费电子邮件、即时通信及网络搜索产品转入另一个“Live”品牌名下,使MSN门户网更加注重内容服务,其中包括更多娱乐内容及甚至家庭视频产品。

  据悉,MSN在美国调兵遣将的同时还加快了在中国的布局,微软中国MSN业务上半年的员工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展开,重点招聘的职位包括高级内容编辑、广告营销经理、通信业务开发经理、高级系统工程师、市场销售经理等,地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辽宁、武汉等地。

  结合微软对MSN品牌及高管的调整,业内人士猜测,MSN将中国网站内容分频道外包的策略,可能在今年有所变化,即自己来做内容。目前MSN网站的内容来自于十家合作伙伴,包括上海文广东方宽频、赛迪网、

上汽集团人来车网、EnglishTown、猫扑、联众、指云时代、淘宝、北青网和焦点
房地产
网等本地内容供应伙伴。

  相关报道:

  微软拟重塑MSN品牌 剥离邮件及即时聊天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