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kype与华纳音乐合作推出IP电话铃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0:40 天极yesky

  天极网2月1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IP电话服务运营商Skype公司近日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出网络电话的铃声服务。由eBay所有的Skype公司将向用户提供收费的可下载铃声,以替代传统电话铃声。新铃声服务向与其他手机运营商的铃声服务大致相同,按每首下载曲目收费。

  麦当娜将是第一个铃声曲目艺术家,不过Skype的7000万用户还可以从华纳公司巨大
的曲目库中挑选其他铃声。希望下载铃声的用户通过登录一家为铃声设置的特殊商店来下载铃声,该商店既有铃声,也有其他音乐相关内容。

  在当前用户规模下,Skype公司进入铃声市场并不令人感到吃惊。Yankee集团的统计表明,2004年全球铃声销售额达到40亿美元,占全球音乐市场销售总额的10%。分析师指出,手机和电话铃声市场还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由于技术服务商和音乐公司都想在这个市场中获取利益,市场还将出现一些合作交易。

  从Skype公司自身角度看,该公司进入铃声市场亦有积极意义,Skype最近正在创造新的平台业务,比如呼叫转移和定制铃声。去年9月,该公司发布了新软件,它可使用户将电话呼叫转移到三个其他号码上。

  虽然Skype的IP电话服务是免费的,但通过销售铃声之类的增值服务,有希望产生新收益。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个人化服务解决方案,它可让用户下载铃声、图片和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