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与Skype整合迈开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0:37 新京报

  买卖双方在eBay上可用Skype直接联系交易

  本报讯(记者 彭梧)本周记者从eBay中国区CEO吴世雄处证实,eBay易趣将从2006年起全面对接Skype,为其用户提供免费的互联网多媒体沟通平台。这也是eBay公司巨资收购Skype后所启动的第一步整合工作。

  关于“对接”的实质性内容,eBay方面解释称,“目的是为eBay易趣上的买家和卖家提供更畅通、更直接的沟通渠道,促成双方交易成功。对接后,卖家可以将Skype按键添加到商品描述中,能更便捷地和客户建立联系并成交;买家则能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迅速地和卖家沟通并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从而有效减少交易纠纷,提高成交率。”

  吴世雄说,“借助Skype出色的语音视频功能,买家能够360度、更为直观地看到商品,与面对面的线下购物相比毫不逊色。”据了解,卖家还可以将所有交易过的买家纳入同一个Skype账号中,进行统一管理和信息追溯,此举可提升顾客回头率。

  目前,Skype的注册用户数达到6600万,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

  去年10月,eBay斥资21亿欧元以及基于业绩的潜在后期回报,完成了对Skype全部现有股份的收购。目前eBay在台湾地区和比利时的站点都开始提供Skype作为用户的即时通讯工具。

  “eBay易趣庞大的社区用户群也将有利于加速Skype注册用户数的发展。”ebay全球CEO惠特曼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