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去年Google收入同比增长93% 利润增长三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0:42 天极yesky

  天极网2月1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国搜索霸主Google公司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与 2004年同期相比,去年第四季度Google公司的销售收入增长了86%达到19.19亿美元。比第三季度增长了22%。

  Google公司在财报中表示,根据公认会计准则(GAAP), Google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3.72亿美元略低于第三季度。第三 季度的净利润为3.81亿美元。 Google公司第四
季度的股票为3.04亿股,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额(GAAP EPS)为1.22美元。去年第三季度,Google公司股票为2.9亿股,每股盈利额为1.32美元。 2004年同期Google公司的净利润为2.041亿美元,每股盈利额0.71美元。

  Google公司表示,去年全年公司的销售收入比2004年增长了92.5%达到61.39亿美元,2004年公司的销售收入为31.89亿美元。根据公认会计准则,去年全年公司的净利润比2004年增长了三倍多达到14.65亿美元,2004年的净利润为3.99亿美元。

  Google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舒密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满意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成绩,我们所有业务的表现都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的核心搜索业务和广告业务的销售收入都出现了重大的增长,并将继续推动访问量和现金流的增长。我们将在创新产品方面继续进行投资 ,我们将向新的用户连接点和不同的频道扩展我们的核心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