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回应洗衣机绞死女童案:将普及安全常识

2013年10月16日 19:50   中国家电网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晚间消息,今日南昌警方就“两女童被洗衣机绞死”事件正式对外发布通报,排除他杀可能性。随后,海尔集团发布公告,称再次对两女童的死亡表示痛惜,并致深深哀悼,并对网友的一些问题作出解答。

  声明称,海尔将通过加强行业协作等手段,以多种公益途径,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家电产品安全常识。(木南)

  声明全文如下:

  10月16日晚,海尔从“南昌公安”微博得知女童意外死亡事件调查结果,我们再次对两女童的死亡表示痛惜,并致深深哀悼。现就网友关心的有关问题回应如下:

  1、首先,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两女童的不幸给予的人道关怀和同情,并感谢广大网友对海尔的理解与关注。

  2、自媒体报道事件后,海尔就立即派工作人员赴事发地配合警方调查,根据警方建议,在调查前期未与遇难当事人家属私下见面。

  3、作为家电制造商,海尔提醒广大用户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家电产品,监护好未成年儿童的安全,谨防意外发生。

  4、海尔一直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将通过加强行业协作等手段,以多种公益途径,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家电产品安全常识。

  愿逝者安息!

  再次感谢广大消费者、网友、媒体对海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信任。

  海尔集团公关部

  2013/10/1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