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的主流 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零点

  在卡片相机发展的初级阶段,一向以轻薄的外观设计为主要卖点,而出色的大变焦能力则不是其长处所在。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数码影像技术的飞速发展,如今卡片相机的整体档次正在飞速提高,其基本光学变焦能力正在由3倍向5倍甚至是7倍数迈进。就连卡片相机领域的后起之秀富士和三星,也分别在2007年秋季发布了旗下的5倍光学变焦卡片相机。看来,拥有5倍以上光学变焦能力的卡片相机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机型哦。

  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好,技术的升级改进也罢,那多半是厂家和商家的事。而我们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怎么以罪低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卡片相机。为了让大家对当前新兴卡片相机有一个具体了解,我们今天就挑选出10款5~7倍卡片相机加以介绍。

    3.5英寸超大触摸屏--5倍光变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2800元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蔡司镜头、3.5英寸23万像素LCD

  说到索尼T系列卡片相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当年T10和T20曾经长期在卡片相机市场上保持销售冠军的地位。而这款T200就是目前最高级别的T系列产品,因为它的光学变焦能力最强、LCD品质最高。

未来的主流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

索尼 T200

    就索尼T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主要性能卖点来看,还是高品质LCD、名牌蔡司镜头、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和1cm超微距拍摄能力。除了支持脸部识别自动对焦功能之外,索尼T200还增加了一种笑脸识别拍摄模式,只要相机探测到笑脸的存在,那么即便是不手动按下快门,相机仍旧可以自动把图片拍摄下来。

  客观地说,在当前800万像素卡片相机领域,索尼T200的价格确实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它的整体拍摄功能毕竟还过得去,而且那块3.5英寸LCD是其价格偏高的主要原因。到目前为止,整个数码相机领域就出现了3款配备3.5英寸LCD的产品,那就是索尼T200和G1、三星Pro 815。但是三星Pro 815现在已经基本退出市场,而索尼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的拍摄像素只有600万,这似乎有点太落后啦。

  说到索尼T200这块3.5英寸LCD的优点,除了能够带来一流的视觉享受之外,也就是对焦操作更加方便。因为这块LCD采用的是触摸式设计,如果您想用取景框中的某一点作为对焦点,那么直接拿触摸笔在LCD上点一下就可以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英寸超大触摸屏--5倍光变索尼T200
·全天候生活防水--5倍光变奥记μ820/μ830
·首款光学防抖卡片机--5倍光变富士Z100fd
·娱乐功能独步天下--5倍光变三星i85
·号称体积最小巧--7倍光变三星L77
·全手动曝光--7倍光变卡西欧V7
·综合性能超强--7.1倍光变理光R7
·近期不宜购买--7倍光变宾得Z10
·3寸大屏28mm广角--5倍光变通用E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