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马当先 宇瞻单条2G/800降至6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蝎子

  【广东行情】在PC领域,软硬件从来都是相互影响,相辅相成的。自从微软Windows Vista面世以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及微软的强大宣传,使得不少PC用户都对WindowsVista有较大兴趣。然而,要体验全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话,硬件配置就要有所提高了。而大容量内存则是必不可少的。近日,收到商家消息,宇瞻 DDRII800 2G内存进行大降价,下面就来关注一下。

一马当先宇瞻单条2G/800降至630元
宇瞻 DDRII800 2G

  宇瞻 DDRII800 2G是宇瞻单条non-ECC unbuffered 240pin 2048MB DDR2 SDRAM的普条产品,属于宇瞻在市场上销售的主流内存系列。

一马当先宇瞻单条2G/800降至630元
宇瞻 DDRII800 2G内存

  由于内存容量较大,宇瞻 DDRII800 2G采用了两面封装设计,共使用了十六颗内存颗粒。

  内存标签一览。频率为DDR2 800MHz,容量为2GB。

一马当先宇瞻单条2G/800降至630元
宇瞻 DDRII800 2G 内存颗粒

  宇瞻 DDRII800 2G的内存颗粒经过二次封装,印有“Apacer”字样,看不出是使用哪家晶圆厂的颗粒。

  [参考价格]:宇瞻 DDRII800 2G 630元 (2007年10月26日)
  [咨询电话]:020-87563861 87592314 (惠众科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