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的主流 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综合性能超强--7.1倍光变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2480元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理光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说到大变焦卡片相机,理光似乎最有发言权。早在理光R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R2那个时代,它们就已经拥有了4.8倍光学变焦能力。从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开始,R系列相机的性能更加强大,因为它们开始把光学变焦能力增强到7.1倍,并且增加了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而理光R7,也就是目前最高级别的R系列卡片相机啦。

未来的主流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7)

理光 R6

  相比前代产品R6来看,除了保留了28mm广角、1cm超微距拍摄能力和光学防抖拍摄的传统优势之外,理光R7还集中在3个方面做了改进,即拍摄像素的提升、新增ADJ功能按键、配备最新开发的SIE III影像处理器。新增加的ADJ按键可以更方便地调整曝光补偿和感光度参数,而SIE III影像处理器则让理光R7的噪点控制能力更加出色。另外,理光R7的面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也更为精确,能够同时识别4张人脸。

  这样看来,除了缺乏手动曝光功能之外,理光R7基本可以看作是一款接近完美的大变焦卡片相机。而它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力,也就体现在其强大的性价比。比如佳能IXUS 860 IS目前最新报价仍旧超过2800元,虽然它的3英寸23万像素LCD比理光R7稍微大一点,虽然它也支持28mm广角和IS光学防抖拍摄,但是它的光学变焦能力毕竟只达到了3.8倍,这一点还是和理光R7有明显差距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英寸超大触摸屏--5倍光变索尼T200
·全天候生活防水--5倍光变奥记μ820/μ830
·首款光学防抖卡片机--5倍光变富士Z100fd
·娱乐功能独步天下--5倍光变三星i85
·号称体积最小巧--7倍光变三星L77
·全手动曝光--7倍光变卡西欧V7
·综合性能超强--7.1倍光变理光R7
·近期不宜购买--7倍光变宾得Z10
·3寸大屏28mm广角--5倍光变通用E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