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新疆一直给人以神秘、神奇的印象,不管是那里奇特的地貌,还是蕴含着厚重内涵的民族特色,都让很多都市人十分向往。一望无际的沙漠,奇妙的戈壁滩,随着手鼓翩翩起舞的维族姑娘,美味的烧烤……相信去过新疆的人一定都会流连忘返。每天穿梭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中未免太过平淡,很多摄影师都选择了去新疆拍摄那里的异域风情。三星GX-10是一款准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对于善于捕捉精彩镜头的摄影师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下面我们一起跟随摄影师的脚步来感受新疆吧。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起新疆,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那里美味的烧烤吧?在新疆人的眼中,只要能烤的,就一定会拿来烤着吃。不管是烤全羊还是烤馕,都是让很多都市人一听就会竖起大拇指的食物。新疆老汉在烧烤的时候一定是无比自豪的吧!就像提起三星的数码单反GX-10,很多专业摄影师都会投以赞许的目光,它强大的千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和OP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确保摄影师拍下最想留存下来的画面,“专业素质”可见一斑。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十个小孩子有九个都爱玩水。能在酷热的夏天到小溪边玩水,该是新疆小孩子最快乐的游戏了。不知道照片上的小孩看到了什么事情,让他的表情这么精彩呀! 与一般的五面镜相比,这款GX-10采用五棱镜的光学取景器,可以使画面更明亮、更清晰,所以这个小孩子表情如此细微的变化都逃不过GX-10的“眼睛”了。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新疆女人与我们身边的都市女性有着很大的不同。新疆女人身上有着更多的自然之美,像是与大地融为一体般浑然天成。她们像天山边刮过的风一样灵动、自由。而幸福的小男孩儿此时只需站在一边欣赏这天赐的美景就好了。树荫中的画面亮度有时会很低,但GX-10的OPS防抖技术解除了摄影师画面偏暗的忧虑。如此专业的水准让我对这款数码单反有种说不出的喜爱了。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夏天,通常不到六点钟天就亮了,而太阳要到八点半才会升起来,这段时间也是最美的。摄影师选择了个很好的角度拍摄晨曦中的红衣女人。这张照片的颜色对比十分强烈,而拍出这样丰富的颜色也可以说是这款单反的又一魅力所在。GX-10高端的处理器和三星的高速存储器都为捕捉到这个画面提供了很好的硬件基础,照片色彩自然、生动,意境很美。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维族男子都喜欢戴绣花精致的小花帽,像照片上这样年纪稍大的维族老汉多会选择深色。面对摄影师的镜头,老汉一点儿紧张的神色都没有,胸怀真是像广阔的戈壁滩一样宽广呀!摄影师手动设定色温,使拍摄照片达到更准确的白平衡,GX-10的色彩表现力果然名不虚传!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新疆位于我国最西部,与很多国家接壤,也造就了那里多民族的特点。回族是居住在新疆的众多民族中相对庞大的民族。现在生活在新疆的回族人,青年人大多穿着与汉人相同,但是老年人和一些农妇仍然继承着回族服饰的特点。中年以上的男子戴小白帽,穿白衬杉,而女性则戴白色或蓝色小帽。在新疆,刮风像是家常便饭一下,相信GX-10是去拍摄新疆的首选了,原因就是它的双重除尘系统。GX-10的抵挡灰尘物涂层和自动除尘功能都可以有效的保证照片干净无比。戈壁滩上的风沙当然就完全不在话下了。

与三星GX-10一起感受异域风情

  这个小孩子穿的是最具新疆特色的裙子。都说孩子是上天落入人间的天使,穿着民族服装的新疆小女孩儿站在摄影师面前,使摄影师忍不住记录下了这个可爱的小天使。GX-10的专业水准在摄影师的专业拍摄技术下简直可以说是完美的绝配,GX-10强大的拍摄功能相信可以俘获每一个摄影者的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