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的主流 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号称体积最小巧--7倍光变三星L7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1950元

    基本硬件配置:700万像素、7倍光学变焦三星NV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说三星i85是以齐备的整体功能而著称,那么三星L77就是把卖点都集中在了7倍光学变焦能力上。到目前为止,L77是惟一一款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三星卡片相机,也号称是“世界上最小巧的7倍光学变焦卡片相机”。

未来的主流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5)

三星 L77

  毫不掩饰地说,三星L77目前的综合性价比并不出色,因为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最新单机报价已经降到了1750元左右,这同样也是一款拥有7.1倍光学变焦能力的700万像素卡片相机。虽然理光R5的机身稍微比三星L77厚一点,但是其强大的性能优势是三星L77所无法比拟的,比如支持CCD光学防抖和28mm广角拍摄、拥有1cm超微距拍摄能力等。而三星L77并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和广角拍摄功能,也不支持任何手动曝光,其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也只达到了10cm。

  当然,三星L77也并非一败涂地。虽然理光R5目前极具竞争力,但是它在市场上的存货已经非常之少。更何况三星L77也是采用伸缩式镜头设计,再加上它那小巧靓丽的身材,相信还是会有不少追求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英寸超大触摸屏--5倍光变索尼T200
·全天候生活防水--5倍光变奥记μ820/μ830
·首款光学防抖卡片机--5倍光变富士Z100fd
·娱乐功能独步天下--5倍光变三星i85
·号称体积最小巧--7倍光变三星L77
·全手动曝光--7倍光变卡西欧V7
·综合性能超强--7.1倍光变理光R7
·近期不宜购买--7倍光变宾得Z10
·3寸大屏28mm广角--5倍光变通用E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