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的主流 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全天候生活防水--5倍光变奥林巴斯μ8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奥林巴斯μ8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1950元(奥林巴斯μ820)/2450元(奥林巴斯μ830)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奥林巴斯μ820)/2.5英寸23万像素LCD(奥林巴斯μ830)

  由于奥林巴斯μ820和μ830是一对姐妹机,除了前者不支持光学防抖之外,它们在硬件配置和拍摄性能上几乎都没有差别,因此我们就放在一起来介绍。

  和索尼T系列相机一样,奥林巴斯μ系列相机也是时尚卡片相机中的大户人家,很早便开发出了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奥林巴斯μ7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μ750。和其他品牌的卡片相机相比,奥林巴斯μ820和μ830都有一项独特的本领,那就是采用了生活防水机身设计,可以抵抗一般雨淋或水溅的侵袭。请注意,生活防水并不是彻底的防水,不能直接放入水中拍摄哦。另外出于安全的考虑,一旦果真遭遇雨淋或是水溅,则仍旧建议您尽快结束拍摄。

未来的主流5至7倍光变卡片相机全搜罗(2)

奥林巴斯 μ820

  和前代产品相比,奥林巴斯μ820和μ830的主要改进有二,一是配备了更先进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器,成像品质更出色;二是应用了阴影及脸部识别拍摄技术,人像拍摄更为轻松。

  如果单纯从外观设计上来衡量,奥林巴斯μ820和μ830确实不如某些大变焦卡片相机轻薄,不过这主要是由于其采用了大变焦伸缩式镜头所致。相比那些采用潜望式镜头的大变焦卡片相机来说,很多人还是喜欢伸缩式镜头,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镜头能够带来更好的光通性,因为其光线可以直接投射到CCD上,而光线通过潜望式镜头时则需要折射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英寸超大触摸屏--5倍光变索尼T200
·全天候生活防水--5倍光变奥记μ820/μ830
·首款光学防抖卡片机--5倍光变富士Z100fd
·娱乐功能独步天下--5倍光变三星i85
·号称体积最小巧--7倍光变三星L77
·全手动曝光--7倍光变卡西欧V7
·综合性能超强--7.1倍光变理光R7
·近期不宜购买--7倍光变宾得Z10
·3寸大屏28mm广角--5倍光变通用E8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