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迪士尼结束合作:蜘蛛侠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

索尼与迪士尼结束合作:蜘蛛侠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
2019年08月21日 09:21 PingWest品玩

  据DeadLine报道,漫威影业总裁兼制作人Kevin Feige不会再制作任何蜘蛛侠电影,因为索尼迪士尼就影片的收入分成并未达成协议。这意味《蜘蛛侠:英雄远征》或将成为最后一部出现漫威电影宇宙角色的蜘蛛侠电影。

  据报道,迪士尼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系列电影要由两家公司各获得50%的收益,索尼拒绝了这一提议。按照目前的条款,迪士尼获得单部电影票房5%的收益。以《蜘蛛侠:英雄远征》为例,其总票房超过10亿美元,迪士尼可获得5000万美元。但迪士尼认为,蜘蛛侠的火爆与漫威电影宇宙角色的接入有连带关系,因此想获得更大的蛋糕。

  报道称,索尼认为不需要Kevin Feige担当制作人,蜘蛛侠系列也依然可以卖的很好。Kevin Feige在漫威的第一个十年中几乎是完美的,今年成为索尼和迪斯尼这两家电影公司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的制片人。今年票房最高的四部电影中,有三部出自Feige之手,分别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惊奇队长》和《蜘蛛侠:英雄远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