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购游戏工作室 曾制作《漫威蜘蛛侠》等

索尼收购游戏工作室 曾制作《漫威蜘蛛侠》等
2019年08月20日 10:19 环球网

原标题:索尼收购游戏工作室 曾制作《漫威蜘蛛侠》等 来源:cnBeta

  据外媒Neowin报道,索尼已宣布收购Insomniac Games,该工作室曾制作《漫威蜘蛛侠》、《瑞奇与叮当》等热门游戏。 据悉,Insomniac Games将成为PlayStation独家工作室,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集团。

  自1994年成立以来,该工作室主要推出PlayStation独占产品,不过在2014年开发了《日落过载》游戏。其最新的PlayStation独占热门产品继续成为一款在该平台上最受好评的游戏之一。

  Insomniac Gam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d Price说道:“加入WWS家族为Insomniac提供了更大的机会来实现我们的工作室愿景,即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和持久的印象。”

  “自从我们成立以来,我们几乎与PlayStation建立了特殊的关系。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放大了我们的潜力,而《蜘蛛侠》则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我们长期的WWS合作伙伴一起迈出新的增长步伐。总之,我们期待为粉丝们提供全新的体验。”

  Insomniac目前正在为Oculus 开发VR新作《Stormland》,有趣的是它没有附加PlayStation VR发布。无论如何,请准备好在未来看到Insomniac开发的更多PlayStation独占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