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主笔控诉德邦物流私自毁包裹 价值15万仅赔300元

漫画主笔控诉德邦物流私自毁包裹 价值15万仅赔300元
2019年08月18日 10:52 快科技

  原标题:漫画主笔控诉德邦物流私自销毁其包裹 价值15万仅赔300元

  近日,一名漫画主笔在微博控诉德邦物流将其价值15万元的包裹销毁,并且仅赔偿300元。

  据悉,当事人微博简介为某公司漫画主笔/分镜师,渤海大学油画系19届毕业生,她于近日来从大连前往长沙工作,并将全部家当打包,包裹重27公斤,并于8月4日号用德邦快递从大连寄往长沙。

  但是当事人表示,包裹8月7日到达长沙后,“德邦居然直接将其扔到了旧衣回收厂!从旧衣厂监控录像看,厂里员工分解了我的包裹,将里面的东西都提走了,并且在员工宿舍找到了我的插线板、专业书和台灯、身体乳。更多东西厂长说全部当垃圾销毁了,找不回了!”

  当事人表示:“这些东西是我大学四年不停的画漫画打工省吃俭用攒下的买的,总价值15万左右,而且,这些东西带着我大学时期最美好的回忆,我最喜欢的汉服,首饰,手办,都是绝版,是多少钱也无法赔偿的东西。”

  不过当事人表示德邦物流拒绝道歉,并表示只能按保价赔付300元。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与声讨,但目前德邦物流官方尚未回应此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