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被问持有多少比特币 答:总之够多

Twitter CEO被问持有多少比特币 答:总之够多
2019年02月06日 1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消息,本周二,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Twitter上告诉用户,他如何选择加密货币去投资。当时一名用户问他,他目前持有哪些加密货币。

  多西说:“我只持有比特币。”他在此前的Twitter消息中提到正在进行的Lightning Network试验。这个项目通过消除在区块链上的交易记录,让加密货币支付的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在被问到自己持有多少比特币时,多西简单地回答,“已经够了”。

  此外,有用户问他喜欢啤酒、葡萄酒、威士忌、伏特加还是普通的水,多西回答,他更喜欢红酒。(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