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春晚互动208亿次 送出9亿现金红包

百度App春晚互动208亿次 送出9亿现金红包
2019年02月05日 00: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凌晨消息,百度作为央视2019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红包互动活动圆满落幕。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日活峰值突破3亿。

  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1000万个20.19元的红包,100万个88元红包,10万台小度AI音箱,1万个2019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全球观众参与共同瓜分9亿现金红包大奖。

  同往届类似,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同样分为四轮发放,主题依次为“好运临门”、“星想事成”、“幸福团圆”、“梦想成真”。第一轮为摇一摇红包,总金额3亿;第二轮为小视频红包,总金额3亿;第三轮为语音互动红包,总金额2亿;第四轮同样是摇一摇红包,总金额1亿。四轮红包均在百度APP上参与互动。

  从地域来看,山东、江苏、广东是全国各省份及地区互动热度排名最高的前三,成为央视春晚百度红包的主力军,河南、浙江、河北、四川、辽宁紧随其后。

红包春晚百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